青衣染尘

Always seeking for neverland

放台风假了,本子落学校了,给大大一个文字repo吧。

很奇妙地,同桌早就听我安利过他们,下午第一节自习改数学,我们俩在第三排悄咪咪摸鱼。

她说文章给她的感觉就是温柔又难过。夏令营终将结束,但他们会有更多的夏天。
他们合则举世无双,分则各自称王。

我很喜欢后来的我们里他们爱了就是爱了,遗憾也会过去的态度。坦荡荡,问心无愧。
很喜欢另一个世界里他们可能的温存与爱。
从未发生的故事里,他们如果真的十三岁在夏令营相遇,一定能成为最棒的朋友。
我的心里有一片森林,他们早就是其中最棒的两棵树了。

我经常对同桌叹气,这么久了还是放不下。她说他们有过一个夏季,他们现在过得很好,你为他们开心,这也是你放不下的原因。
是了,为他们开心,却意难平。
他们都会有更好的未来,我相信着。
他们经历过一个美好的夏季,我知道的。
但这样的日子不会再有了。

看起来不太像文评,大概就是一点点感想吧。感谢大大的文,我体会到了他们身上温柔而强大,令人心悸的温暖。
爱他们从初三到高三,高考结束之后想为他们写点什么。想整理他们相遇至今的经历。

再次夸一下大大。你笔下的两个人真是美好。
美好到让人不去想未来,有记忆就够了。
@雾宅宅宅

评论(1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